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坐高铁去洛阳 景区门票统统打5折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2018-10-22 15:36:43
分享:

  谁说用过的高铁票只能报销,它可还有别的用途。那就是凭高铁票还可以享受景区门票打折优惠。

  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乘高铁、游洛阳”目前已经启动,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全国各地的游客乘高铁至洛阳龙门高铁站,凭高铁票5日内到洛阳市34家旅游景区,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具体操作办法如下:参与优惠活动的景区将及时受理持高铁票游客在景区享受5折购票。游客凭高铁票购票时,根据景区要求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以便景区确认游客身份与车票信息一致。持高铁票游客在景区购票后,景区售票处应在高铁票面加盖活动用章,以核销该景区优惠资格。

  这34家景区包括:老君山景区、鸡冠洞景区、龙潭大峡谷、白云山景区、薰衣草庄园、小浪底景区、西泰山景区、龙裕湾景区、抱犊寨景区、养子沟景区、伏牛山滑雪场、天河大峡谷、木札岭景区、神灵寨景区、青要山景区、千唐志斋、黛眉山景区、中国牡丹画第一村、汉光武帝陵、龙隐景区、函谷关景区、新安有生矿景区、龙马负图寺、定鼎门遗址、大宋名相园、豪泽郁金香花海、万安山野生动物园、万安山山顶公园、万安山七彩大峡谷、莲花水城、花果山景区、中农富源嘉年华、灵山寺景区、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另据了解,“乘高铁、游柳州”“乘高铁、游梧州”活动也已经启动,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石家庄旅客持本人当日到达柳州站、梧州站或次日从柳州站、梧州站出发的实名制车票,均可享受多家当地酒店和景区住宿、门票5-6折的优惠。(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高铁,洛阳,景区,打折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