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广播电视台2019少儿春晚面向邢台海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10-20 14:58:11
分享:

海选启动仪式现场。 黄涛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齐彦红)10月20日,河北广播电视台2019少儿春晚邢台海选启动仪式在邢台桥东区传世福邸咨询中心举行。

  邢台海选活动计划为八天,由邢台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和邢台市青少年宫联合主办,邢台传世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海选将选拨出代表邢台历史文化特色的100个节目参加河北广播电视台进行《宝贝上春晚》节目录制,优秀节目将入选2019河北少儿春晚,和鞠萍、方琼、小强等著名主持人同台献艺。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带来精彩演出。 黄涛 摄

  邢台市区海选初定为10月27日、28日和11月3日、4日、10日、11日,均为周六日,时间在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15点30分,根据报名情况可增加2场,地点均在新兴东路传世福邸咨询中心举办。全市4—16岁的各级各类学校、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在校(园)学生及学龄前儿童都可报名参加,声乐、舞蹈、器乐、戏曲、朗诵、戏曲、武术等形式均可。海选不仅免收任何费用,所有参加海选的小朋友还将获赠邢台市景区温泉票、滑雪票各一张,海选晋级选手和辅导老师将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颁发获奖证书,选送单位将有机会获得“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基地”荣誉称号。

  海选报名电话0319-3304366、3388888,也可微信线上直接报名,报名微信号:A03193304366。

关键词:少儿春晚,海选,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