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还在赖床?早起的人会越变越美哦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2018-10-15 17:47:15
分享:

  你是不是每天都是闹铃响了好几遍才睁开眼睛起床,然后洗漱化妆,匆匆忙忙去上班?这样一来总感觉懒懒的没精神,大脑运转不畅,工作效率低下。而有些人总是很早起床却每天活力满满,不仅如此,她们还皮肤光滑不长痘,看上去比你年轻好几岁呢。近日日本livedoor网站就总结了早起的诸多好处,一起看看吧。

  利用早晨实践进行锻炼和工作,不仅有利于健康,对护肤美容也是大有好处的。每天沐浴清晨的阳光,能让头脑清醒,让新的一天从好心情开始。

  此外,每天在固定时间起床会让体内的生物钟正常运转,从而调整睡眠周期,获得更好的夜晚睡眠。此外还能调整荷尔蒙平衡,促进细胞再生和修复,对美容养颜有一定的作用。

  更值得注意的,体内生物钟调整得好,肠胃活动会更加活跃,有利于形成清晨排便的习惯。所以,只要能早起,就能获得很好的美容效果。而说道究竟什么样的清晨活动能获得更好的效果,那必须是做伸展体操,让身体运动起来获得拉伸。

  在睡眠过程中,身体停止活动,处于“凝固”状态。而早晨做一些轻缓的拉伸动作,能让身体舒展开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让身体暖和起来促进代谢,从而让一整天都充满活力。

  清晨的化妆确实很占用时间,所以可以利用早起的时间,仔细地清洁皮肤,做个脸部按摩消除皱纹。这样时间上的便利也对美容很有帮助。

  每天早起20分钟,哪怕只有10分钟就能让你变得跟从前不同,所以,赖床族们赶紧行动起来,利用清晨时间让自己变得越来美吧!

关键词:赖床,健康,美容养颜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