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魏吉平在邢台县调研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马维勇
2018-10-11 12:07:42
分享: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邢台县,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深入大峡谷景区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现场、路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河北云山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各站点代表活动室等场所,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魏吉平指出,当前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做好宪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宪法》作为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内容,带头尊崇和执行宪法,熟知宪法文本,切实起到监督与表率作用。要着重在提高各站点利用效率和调动代表参与积极性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联络站打造成代表和选民、党和群众的连心桥。企业界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把宪法宣传与本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相结合,切实服务好企业及周边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魏吉平指出,邢台县作为我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承办地,要以大峡谷提升等项目为龙头,以精品化、差异化发展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努力办成一次规格高、带动强的旅游盛会。要通过旅游交通、文旅创新等配套工程,逐步丰富完善旅游业态,让全县旅游资源“活”起来,切实把旅游业打造成支柱产业,不断提高县域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当天,魏吉平还到皇寺镇郭村就煤改气、厕所改造及垃圾处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魏吉平,调研,邢台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