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国庆慰问困难户 路桥真情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琳燕 胡文静
2018-10-03 20:04:0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琳燕 胡文静)10月3日,时值国庆期间,中建路桥一公司到所属迁曹项目部附近的柏各庄镇小庄村两户低保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粮油米面及慰问金,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国庆节。

  慰问活动中,中建路桥一公司慰问团倾心交谈,仔细询问走访户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及困难,并进一步传达路桥人对他们的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逐步战胜生活中的困难。

  据了解,刘立志是小庄村的低保户,他今年43岁,患有较严重的精神疾病,至今未婚一人独居,需要每天服用相应药物控制病情,使得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屋中仅有必要的生活用品,门口的院子中都长满了杂草。小庄村的另一户低保家庭是刘性林家,今年已经56岁的老人手脚残疾,无法进行生产工作。31岁的儿子天生智力残缺,父子两人常年卧病在床全靠母亲一人照顾,生活条件困难。残疾群体是社会特殊人群,在农村地区更多残疾人群因病致贫,生活艰难,更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与关心。中建路桥一公司一行的慰问行动,受到了同行乡长及村委成员的一致赞赏与肯定,走访的两户家庭对路桥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

  “中建路桥一公司迁曹项目建设工作与当地群众的支持密不可分。项目部作为当地工程建设者本身就是为当地群众服务,更应当及时了解到当地群众的困难,进行帮扶。”中建路桥一公司迁曹项目副经理于金双谈到。

关键词:慰问,国庆,路桥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