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武菊霞
2018-09-30 16:46:18
分享:

孩子们展示绘画作品。 武菊霞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武菊霞)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来临之际,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全园上下沉浸在欢乐与幸福中。9月28日上午,大、中、小三个年级组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为了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了解,老师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幼儿园还根据大、中、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学唱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制作国旗、我爱祖国绘画比赛等活动。小班幼儿以嘹亮的歌喉展示了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爱。中班幼儿亲手制作了国旗,把一面面亲手做的国旗张贴在主题墙上、悬挂在走廊上、立在窗台上等等,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大班孩子们积极舞动手中的水彩笔,用绘画的形式表达爱家人、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孩子们展示亲手制作的国旗。 武菊霞 摄

  此次“迎国庆”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情感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加强对孩子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关键词:“迎国庆”,幼儿园,国旗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