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少光
2018-09-27 16:50: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少光)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活动,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统筹安排,积极落实。9月26日下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体党组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主持。吕登文检察长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开展自查活动进一步深化政法系统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工作的通知》,并从宪法的地位、宪法序言及条款的修改、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新修订的《宪法修正案》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解读。最后他强调:一是要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坚持不懈增强宪法意识,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检察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是要努力贯彻宪法修正案,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为打造“经济强县、美丽内丘”贡献检察力量。四是要全面落实宪法修正案,不断加强宣传力度。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地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自查活动取得成效。

关键词:内丘县,检察院,专题学习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