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中建路桥一公司敲响保“双节”廉洁警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胡文静 张琳燕
2018-09-25 19:24:0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胡文静 张琳燕)时值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中建路桥一公司紧盯“四风”问题,及时制定“双节”廉政举措,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确保让党员干部过廉洁双节。

  “中国作为礼仪之邦,节日期间亲朋好友之间少不了走动。为了严控传统节日再起吃喝风,变相收受‘礼品’、吃‘贪污’馅的月饼等违法乱纪现象发生,我们公司党委专门下发了文件,制定多项措施开展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中建路桥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振海说,“力求通过多项廉政举措,警醒党员干部们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规矩底线不能碰,帮助大家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做好廉洁带头人,确保风清气正过好双节。”

  据悉,中建路桥一公司党委在双节期间除了开展廉政教育之外,还发起家庭双节助廉倡议书,号召职工家属以家助廉,以廉兴家;并针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网上红包等违反廉洁纪律问题进行监督和集中整治,切实增强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渗透力。

关键词:中建路桥,“双节”,廉洁警钟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