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公安打掉一伙非法借贷犯罪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9-21 14:33:0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近日,邢台市公安机关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下,一举打掉了以胡伟科、宋存河、赵川鹏、王三义、陈建军、李勇建、杨红义、马杰、张海军、韩志胜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了犯罪嫌疑人10名,案件侦办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经侦查,近年来,该团伙盘踞邢台市,开设地下钱庄,以非法拆借资金、高利放贷为业,大肆获取非法之利。在讨要债务过程中,对债务人采取堵门、滋扰、限制人身自由等方式实施违法犯罪,致使部分受害人慑于该团伙的淫威,害怕打击报复,未及时报案。

  为严厉打击犯罪,全面维护社会秩序,保护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邢台警方希望曾受过该团伙不法侵害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到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客观、公正办案,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和治安环境。

  举报电话:17803392083郑警官

  17803391095张警官

关键词:公安,犯罪团伙,非法借贷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