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桥西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2018-09-20 12:32:0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淑玲)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8日,邢台市桥西区网信办前往辖区内育红小学北校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从9月17日~23日,在辖区内的学校,企业,社区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一是开设课堂,集中传授防范知识。通过制作PPT,就青少年上网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及当下网络犯罪高发现状、识别方法以及如何开展自我防范等进行授课,真正让学生们对网络犯罪及预防有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力争“宣传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平安整个校园”。二是面对面宣传,强力营造宣传声势。利用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及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呼吁大家做到在虚拟网络中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理性发声等。

  活动现场,学生与工作人员互动答疑,气氛热烈,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益师生400余人。

关键词:网络安全周,宣传,桥西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