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科技大学与邢台学院举行
电影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9-19 12:34:28
分享:

  现场揭牌。刘俐验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9月19日,邢台学院与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电影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本科和硕士阶段开展诸多合作:双方互聘教师,开展学术交流;开展联合作业、学生作品展演;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聘请邢台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教师为校外硕士生导师;邢台学院成为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影视学院硕士研究生生源基地。

  开放办学是邢台学院总体发展战略之一,为了切实搞好开放办学,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加快学校发展步伐,该校于2018年7月出台了《关于加强对外开放办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在此意见指导下,全校上下围绕开放办学,积极与省内外高水平大学联系接洽,探索多渠道、多维度开放办学。

  功夫不负有心人,仅仅两个月时间,开放办学成效初现,先是邢台学院体育学院与吉林体育学院签署了共建体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继而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与河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除此以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计学院、法政学院等也正在积极与陕西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院校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接洽。

关键词:河北科技大学,邢台学院,电影专业,联合培养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