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实地踏勘 细化分工 邢台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旅发大会安保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8-31 21:36:00
分享:

  安排勤务。邢台市公安局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岐山湖水光一色,水影秀高朋满座。8月28日晚上8点,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临城太行水乡栖心湾演艺广场开幕,3000余名嘉宾参加。

  28日至30日,邢台市第二届旅发会将在临城县、沙河市召开。为确保会议安全有序、万无一失,邢台市公安局成立了大会安保工作指挥部,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任总指挥,相关局领导及临城县局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巡警、特警、交警、治安、消防、信通等警种部门参与。

  路面执勤。邢台市公安局 供图

  8月7日,陈少军实地踏察了第二届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并调度指导安保工作。开幕式前,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旅发大会安保指挥部副总指挥王英刚对大会主会场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集安保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安保工作进一步细化。

  搜爆。邢台市公安局 供图

  临城县公安局、沙河市公安局在对会议现场、来宾住地,以及沿途道路进行多次实地踏勘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完善了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通信保障、现场保卫、突发事件处置等一系列工作方(预)案,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细致的安排部署。在临城栖心湾主会场设立了大会安保指挥部,共有800余名民警和安保志愿者参战,科学布警,做到了定人、定岗、定责。8月25日,临城县公安局、沙河市公安局联合相关警种部门进行了实战演练,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水幕下,水光相织,警蓝相伴。民警们坚守岗位,文明执勤,他们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诠释着邢台人民的热情。

关键词:安保,旅发会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