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你好,邢台”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8-31 17:05:00
分享:

  即日起,为展现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和邢台旅游发展大会的成果,助力本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文明办、沧州银行邢台分行主办的“你好邢台”摄影大赛启动。

  此次摄影大赛着力宣传“邢襄古都、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城市建设目标,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带来的变化,记录大美邢台、文明邢台、魅力邢台,以直观的艺术形式反映邢台的人文、民俗、风光和城市面貌、文明建设成就,以比赛为载体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视觉美学理念。

  此次大赛只征收邢台范围内的人文、建筑、民俗、风光以及与自行车赛、旅发大会、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的摄影作品,以及反映沧州银行营业场所和工作人员精神风貌等的相关作品。本市的摄影爱好者、国内外摄影师以及摄影工作者均可拍摄投稿。

  即日起至9月28日,摄影师均可投稿参赛,投稿邮箱:czyhxtsy@163.com;xpa2017@163.com。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