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桥西区:散装食品也要“穿衣戴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2018-08-30 09:58:1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淑玲)为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优化邢台市桥西区营商环境,按照“一事通办”、“最多跑一次”等工作要求,该区审批局市场服务科局对桥西区食品经营许可审批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完善了销售环节的部分审批功能。

  依据《食品安全法》关于“食品经营者销售散装食品,应当在散装食品的容器、外包装上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保质期以及生产经营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的规定,从事散装食品销售的经营者应当履行规范散装食品标签标识的法定义务,但未明确申请许可时必须提交散装食品标签样式的审查事项,窗口人员对照现行法规依法取消“散装食品标签样式”作为应当提交的许可申请材料。

  为规范散装食品经营行为,保证食品安全,下一步将督促监管部门在日常监管等环节加强对经营者的法律宣传和监督管理,督促其严格执行散装食品标签的法定义务。

关键词:散装食品,包装,邢台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