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乔言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昨晚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24 21:22:21
分享:

音乐会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8月23日晚,悠扬的小提琴旋律在邢台市电视台演播大厅回旋,年轻的旅美小提琴演奏家乔言独奏音乐会在这里上演。

  在故乡的沃土上,乔言精彩演绎了《沉思》、《梁祝化蝶》、《相思河畔》等经典曲目,带领观众走进古典殿堂,领略古典音乐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据悉,邢台人乔言四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在小提琴家、教育家、天津音乐学院研究生导师管文宁教授多年指导下保送天津音乐学院,并活跃在国内外的音乐会上,荣获国内多项奖项。2014年乔言留学美国,师从当今小提琴大师海菲茨的再传弟子曾耿元教授,相继攻读小提琴音乐硕士(M.M)与演奏家(GPD)双学位。

  在美期间,乔言积极推动中西方音乐文化交流与教育事业。作为优秀青年演奏家代表,多次受中国驻美大使馆邀请参与各类外事演出;并受邀于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同湖南省歌舞剧院合作完成“纯粹中国华韵流芳”演出;2017年成为Phoenix Arts Management签约的青年小提琴家,同曾耿元教授开启音乐之旅,多次举办慈善音乐会。未来她希望尽自己努力做一名小提琴使者,致力于古典音乐的传播和教育事业。

关键词:音乐会,小提琴,乔言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