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市桥西区审批局实现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登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2018-08-21 16:32:3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淑玲)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各类型企业的设立、变更、注销、备案等各个业务环节均可通过互联网办理,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

  邢台市桥西区审批局7月份全面上线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标志着该区登记注册真正进入无纸化时代,办理营业执照真正实现了全程网上操作,客户只需在电脑动动鼠标就能轻松完成,全程无需填写任何书式材料,大大简化了办证流程,

  该区审批局市场准入科对以全程电子化方式申请登记的,进一步压缩审核时间,做到专人服务,优先办结,积极推动网络化市场准入新模式,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为企业节省时间,降低开业成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提高了窗口登记服务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真正实现了不出门也能办证的目标。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应用的宣传和推广,区审批局在注册登记大厅基础上增设了6家银行代办网点,可以实现网上签名认证,从而达到了办理营业执照的全程电子化,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企业零跑腿”。

关键词:审批局,电子化,登记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