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换装不换心 换色不换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范新涛
2018-08-17 17:29:0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范新涛)“有林,我家停电了,天气太热,家里受不了,快过来看看吧。”8月15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温家沟供电所台区经理刘有林放下手中的碗筷,带好工器具直奔李家庄报修客户家。对于刘有林来说,这样的场景再平常不过了。

  不顾严寒酷暑,不顾肚中咕噜咕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用好电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始终奋战在服务客户用电的最前沿,这就是一线员工、退伍军人刘有林。

  刘有林是温家沟供电所的一名台区经理,走出军营后,投身到电网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他虽然脱掉了军装穿上了工装,但是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未曾改变。他身上颜色虽然由绿色换成了蓝色,但他与群众水乳交融的感情未曾改变。

  刘有林被同事们戏称为“刘三最”。第一最,巡线最积极,温家沟供电所管辖区域为偏远山区,每次巡线都得翻山越岭,徒步走上好几公里,一般脚都会磨破,刘有林保持了军人吃大苦、耐大劳的精神,每次巡线都冲在最前面;第二最,客户打电话行动最积极,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天气,自已在做什么,只要客户打电话报修,一定直奔客户住处,为客户排忧解难;第三最,讲军人故事最积极,每次闲暇时间,刘有林就爱和同事们讲军营里军人们默默奉献,抗险救灾和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军旅往事,每次说到动情之处都会发出感慨,流露出军人的自豪。

  紧紧地和人民站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军人的宗旨,人民电业为人民是国网公司的企业宗旨,刘有林一直用自已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两项相通的宗旨,用军人本色在岗位上作贡献、立新功。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