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一袋西瓜送来的清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侯少雯
2018-08-17 17:29:0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侯少雯)8月14日,一如既往的高温天气。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北掌供电所安全员霍世忠像往常一样,正在检查所里的安全工器具。

  “霍师傅在吗?我找霍师傅!”一位皮肤黝黑,身形略有些佝偻,但是精神抖擞的老人,背着一个袋子,边说边走进了北掌供电所营业厅。

  “哎呀,您怎么跑来了,这大热天的。”霍世忠边说边扶老人到客户休息区。“我代表北掌村,来给供电所的同志们送西瓜呀,多亏了你们,这个夏天我们才能舒舒服服地过好啊。看着你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的,我们也是十分感动啊。来,这是我们自己种的西瓜,拿来给大家尝尝!”老人边说,边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大西瓜。“哎呀这都是分内的事,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心意我领了,西瓜还是拿回去给乡亲们吧。”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导致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北掌供电所全体员工放弃周末休息,加强对线路和供电设备的巡视。台区经理也自发在每天19点至24点进行夜间巡视。各班组人员时刻待命,确保无论何时何地发生用电故障,都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消除电力设备隐患。同时,服务小组也深入各村街道,进行暑期安全用电宣传,呼吁客户合理使用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现场解答客户用电疑问。通过多措并举,保障夏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霍世忠同志作为北掌供电所一名资历深厚的老员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迎峰度夏以来,多次到客户家中为客户处理故障,同时能够很好地安抚客户情绪,做好客户沟通工作。他凭借高超的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深受广大客户的尊敬。此次“西瓜事件”,也体现了广大客户对电力员工的肯定和赞扬。

  保证电网可靠运行是电力员工的职责,收到客户的满意和赞扬,更是每位电力员工在这个夏天,最有效的降暑良方。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