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德军
2018-08-15 15:50: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马德军)炎炎夏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风华小区,开展安全节能用电宣传活动,把优质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发放家庭节能常识、安全用电常识、电动车安全充电常识等手册,为客户用电情况进行“把脉”,在问答互动中增强了广大客户的安全、节约用电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向来了解安全节能用电知识的小区居民发放了节能灯泡、环保购物袋等小礼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明日佳园小区内设立了安全节能用电宣传点。丰富的安全、节能宣传内容,吸引了过往小区居民的驻足观看和咨询。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以提升优质服务、片区经理服务质量为主,向广大用电客户进行正面的宣传、引导,让居民们了解到了安全节约用电的知识,以及如何在生活中以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相关知识进行运用、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了解到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也传递了节约用电的理念,更加强了供电企业与客户间的沟通与信任,做到优质服务“零距离”。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