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军芳 李文强
2018-08-15 10:52:4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马军芳李文强)8月13日上午,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省市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骆计国作了题为《指标引领精益管控强化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最后,他提出下半年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市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安全、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以指标为引领,精益管控、强化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工作作风、安全管理、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同业对标、深化改革和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

  党委书记李争年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的重要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安排专门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公司年中工作会的工作报告、会议文件,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贯彻到本单位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中。

  会上,宣读了《同期线损管理考核办法》,总经理骆计国同相关职能部室和供电所签订了同期线损达标责任状,6个供电所作了专题发言;

  公司领导、机关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和供电所全体员工共计4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巨鹿供电,召开,会议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