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内丘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贯彻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梁磊 王少光
2018-08-14 12:02:03
分享:

会议现场。王少光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梁磊 王少光)8月10日,内丘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贯彻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办公室主任赵晓波同志宣读了《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吕登文检察长传达了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干警:

  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迅速召开院党组扩大会、全体干警会,组织干警进行大学习和大讨论,层层动员发动,深刻领会邢检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检察工作定位,变革工作理念。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严格对照全市核心工作数据,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明确目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针对问题和短板,积极主动学习借鉴外地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借鉴经验,破解工作难题。

  三是强化措施抓落实。加大对扫黑除恶斗争公益诉讼三项工作等重点工作的检查督办力度,对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实行通报、约谈等措施,启动问责、追责机制。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抓纪律转作风,引导全体干警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端正工作态度,真抓实干,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关键词:内丘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