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省运会青少年组体操比赛落下帷幕 保定队获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08-13 08:52:52
分享: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 许晓星)8月11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体操比赛在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体操馆落下帷幕,保定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将团体金牌收入囊中,石家庄、邯郸分获二、三名。

运动员赛前准备 。记者 许晓星 摄

女子少儿平衡木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女子少儿平衡木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本次比赛设甲乙两个组别,甲组运动员才赛年龄在9—12周岁之间,乙组在7-8周岁之间。据了解,此次省运会参赛队伍创历届之最,邯郸和沧州首次派队参加,为我省备战全运会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男子少儿吊环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男子少儿吊环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男子少儿跳马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省运会体操比赛虽然看起来像少儿比赛,其实竞争却异常的激烈,小选手们稍有失误就会与奖牌擦肩而过。传统强队保定、石家庄和邯郸竞争更是进入了白热化,四年的准备,其实就是赛场上的短短几分钟。

女子少儿自由操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男子少儿双杠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最终,还是保定队发挥的最为稳定,如愿以偿的在石家庄队的家门口夺得了团体总分的冠军。据了解,河北体操近几年在全国赛场有些走下坡,曾经的董芳霄、范晔等等全国知名体操名将征战世界赛场的情形仿佛已成过往云烟,所以本届省运会体操项目最大的一个目的还是选拔优秀人才,为我们参加下届全运会积蓄力量。

关键词:体育 省运会 体操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