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马路街小学荣获“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杰 李少华
2018-07-29 14:56:07
分享:

学生们正在进行体育锻炼。 李少华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杰 李少华)近日,第二届“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创新奖”优秀案例颁奖典礼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邢台市马路街小学经过省、市、区层层推荐,在全国1500余份体育教学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100强,获得“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称号。

  同时,马路街小学刘杰老师设计的创新案例成功获得“课内体育教学创新奖”,并以非常优异的成绩获得“Nike Asia活力校园国际交流奖”,将于十月赴美参与中美小学体育国际交流。

学生们正在进行体育锻炼。 李少华 供图

  马路街小学是河北省优秀体育传统学校。他们秉承润泽生命,开发智慧的校园文化,以培养健康、阳光快乐、聪慧的孩子们为育人目标,深化学校体育文化。学校大课间,力求让孩子们受益,街舞、体能拓展、自编操、趣味跑等活动充满了活力。田径、篮球、足球训练常年坚持不懈,并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近年来,学校体育团队共获得省级奖励十余人次,获得国家级奖励四人次。

关键词:活力校园,体育,邢台市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