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济南“泉城夜宴”推介会在邢台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7-28 17:56:00
分享:

趵突泉。济南市旅发委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7月27日,“泉城夜宴——济南夜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河北邢台举行。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戈男受邀参加。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任晓策带领旅游部门负责人、多家旅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悠久的历史、丰厚的土壤,诞育了济南诸多风流人物,比如婉约词派代表、女词人李清照,南宋豪放派著名词人、抗金将领辛弃疾。

  现在的济南,从宽厚里唱歌的连音社、黑虎泉打水的老大爷到熙熙攘攘的芙蓉街……拥有众多网友热捧的打卡点,已成了2018新晋网红城市。

  除了文化,泉城济南自是名不虚传。据统计,全市有四大泉域,十大泉群,733个天然泉,是举世无双的天然岩溶泉水博物馆。

  泉水流经之处,就是古街老巷。老街的布局依托泉水流向,街连街、巷连巷、胡同串着胡同。在这里生活着依泉而居的老济南人,踩着光亮的青石板,汲泉、泡茶、做饭、洗衣。

泉城夜宴。济南市旅发委供图

  其中,泉城夜宴是本次推介重点。位于老城区的泉城夜宴年初完工开放,辛弃疾笔下所描述的“东风夜放花千树”,这一俊美、灵秀的城市夜景,就在大明湖畔、护城河边变为了现实,而且“一湖一环”的景观照明都是免费的哦。同时,“明湖秀”目前是回馈演出阶段,门票采用免费预订的方式进行抢票,每周二、周四晚8:30各演一场。

关键词:济南,泉城夜宴,推介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