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宁晋县残联开展专项培训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琳 李三虎
2018-07-27 10:16:5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琳 李三虎)近期,宁晋县残联分4次相继对全县各乡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开展2018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掌握残疾人基本需求信息,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培训会由残联负责人主持,残联工作人员对《2018年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数据动态更新登记表》的填写方法、逻辑关系、动态更新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指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关系到残疾人事业的长远发展,关系到残疾人的根本利益,任务光荣而艰巨,要求各乡镇区街道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培训工作,在准确时间节点内,履职尽责,相互配合,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帮助全县广大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贡献。

关键词:残联,专项培训,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