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力量强势攻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安学钊
2018-07-26 11:38:11
分享:

  连日来,桥东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细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仗。

  组织力量,强势攻坚。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斗争队伍,以农村恶势力、卖淫赌博组织、套路贷敲诈勒索团伙等为重点开展强力攻坚。对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果断收网,严厉打击。对案情复杂、涉及人员较多的,实行专案攻坚、长线经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局已打掉了赵某等涉恶犯罪团伙。

  综合整治,铲除土壤。坚持以打开路、打早打小,“排、查、打、治”多措并举,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丑恶现象,及时组织专项打击行动。配合组织部门对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候选人资格逐一进行审查,防止涉黑恶人员渗透基层组织。建立信息库,实现动态掌控,对掌握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做到打深打透,深挖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和收受贿赂、失职渎职问题线索。

  大力宣传,营造声势。发动群众,张贴公告、标语1000余条。每天在机关、商场、门店等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方式扩大宣传面。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接受群众举报。 (张鑫 安学钊)

关键词:桥东公安,打击,扫黑除恶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