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建立反窃电常态化监管措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2018-07-21 09:50:1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李倩)进入夏季以来,气温持续走高,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窃电歪风有所抬头,为了保障夏季用电高峰期客户安全用电,单位建立日查夜查常态化监管措施,狠刹夏季“窃电风”有效打击窃电、违法行为。

  为确保行动有的放失查有所获,稽查人员针对夏季用电高峰窃电行为高发的特点,充分利用SG186营销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支持平台对线损率偏高及线损波动明显的台区进行全面分析排查筛选反窃电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并制定行动方案,对夏季反窃电活动方案现场安排部署。特别对线损徒增线路、台区和用电量时常突变的用电客户,建立夜查,日查和拉网式常态化监管措施,实行持续跟踪,切实整治窃电场所,坚决打击窃电、违约用电等不法行为的发生。

  在查处违章窃电的同时,单位积极做好反窃电宣传活动,积极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促进反窃电工作的制定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规范了严厉打击各类社会窃电行为,净化用电环境,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

关键词:内丘供电,反窃电,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