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注意防范!邢台市17个站点降水量超过50毫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7-13 09:51:08
分享:

  长城网邢台7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7月12日20时至13日8时,邢台市出现降雨,全市平均降雨量14.1毫米,有17个站点降水量超过50毫米,主要出现在邢台县、沙河、内丘、柏乡、临城、南宫;有3个站点降水量超过100毫米,主要出现在邢台县、沙河,最大邢台县太子井121.8毫米,邢台市区最大35.3毫米。

  预计13日白天到夜间:大到暴雨,个别点大暴雨,偏南风2~3级转3~4级,27℃~22℃。

  防御建议:

  针对13~14日可能出现的强降雨过程,有关单位应加强防范。地质和水务部门需加强对局地山洪地质灾害的防范;城管、建设部门要严防城市内涝和建筑工地积水;旅游部门要提醒旅行社和游客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指导景区排查安全隐患;公安、交通部门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实时监控,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农业部门指导农户做好农田渍涝防御工作。

关键词:降水量,气象局,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