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市政维护处开展城区防汛演练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琳 张孝宸
2018-07-10 12:00:25
分享:

  近日,市政维护处组织300多名干部职工开展城区防汛演练。

  演练模拟市区出现强降雨过程,在新兴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西侧慢车道出现一处较深积水,应急抢险队员立即赶到这里,设置危险警示标志,打开井盖排除险情;在新兴大街地道桥,积水超过27厘米。抢险队员驾驶移动泵车迅速赶到,开始抽水作业;在钢铁路大桥交叉口以南,有一处电杆漏电。路灯所抢险队队员不到10分钟就赶到现场排除故障……

  据悉,从4月份开始,市政维护处对所辖泵站进行汛前维修保养,早作准备。截至目前,已对31条市管街道的2000米易堵塞管网进行了疏通,清挖检查井9000座,收水口10000个,对红星街、钢铁路等排水不畅的点位进行了改造,完成了对泉北桥泵站、泉南桥泵站、中兴桥泵站等8座泵站的淤泥清挖工作,对各泵站的电气设备进行了检修。(记者 王琳 通讯员 张孝宸)

关键词:城区,防汛演练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