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隆尧县北方现代农业园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贾红蕾
2018-07-10 12:02:58
分享:

  6月21日,隆尧县北方现代农业园区党总支与省农业厅特色产业处(经济作物站)党支部、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瓜类作物科党支部签订协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他们创新以党建为载体的产业技术交流互助模式,实现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良性互动。

  根据共建协议,三个党支部将经常性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安排技术培训、田间指导和信息交流,互通北京、河北产业政策和市场趋势,进行新技术、新品种、新装备的试验及开发等。

  据了解,隆尧县北方现代农业园区成立于2017年,以固城镇小孟村为中心,规模发展设施瓜果蔬菜产业。目前拥有市级示范家庭农场1家、绿色农产品认证商标1个,果蔬大棚种植面积2000余亩,林果种植1000余亩,去年实现农业总产值1.2亿元。(贾红蕾)

关键词:农业园,党建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