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王会勇突击暗访市区扬尘治理情况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闫丽静
2018-07-09 10:37:09
分享:

  7月6日,市委书记王会勇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对市区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突击暗访。他强调,要抓紧研究分析扬尘污染严重的原因,进一步细化完善治理方案,精准施策,加强防控,尽快把扬尘污染降下来,为全市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暗访活动。

  在兴泰发电有限公司,王会勇实地查看了煤场、粉煤灰场排放情况,以及火车卸煤沟封闭运行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开展精细化管理,坚决杜绝无组织排放,加大厂区道路洒水和湿式清扫力度,最大限度地降低扬尘污染。王会勇还查看了金太阳商贸城建设工地苫盖情况。

  王会勇在暗访时指出,近一个时期,市区扬尘污染比较严重,成为影响大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查找扬尘污染成因,进一步修订完善和细化防治方案,精准施策,明确程序和标准,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一项一项地治理,确保尽快把扬尘污染降下来。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狠抓扬尘整治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工程场地整理、基坑开挖项目、各类裸露土地治理、工矿企业原料苫盖等重点环节。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坚持认真学、虚心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取真经、真取经,提高全市扬尘污染防治水平。

关键词:王会勇,扬尘治理,暗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