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王会勇专程到邢台现代职业学校调研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于彩秋 张文学
2018-07-07 14:06:40
分享:

  7月5日,市委书记王会勇专程到邢台现代职业学校调研。他强调,邢台现代职业学校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加快建设一流职业院校。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于2011年6月由原邢台市工业学校、农业学校、财贸学校合并组建,是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首批“内地西藏中职班”承办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工677人、各类学生13135人,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的中职院校。

  当天,王会勇深入现代职业学校北校区实地察看,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职业技能扶贫、内地西藏中职班以及与高职高专和普通本科院校联合举办“3+4”“3+2”本专科人才分段培养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发展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会勇充分肯定现代职业学校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学校近年来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批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为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发改、财政等部门要大力支持现代职业学校发展,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学校按计划尽快入驻新校区,并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现代职业学校要发挥多年来形成的办学优势,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加快建设一流的职业院校。

  王会勇指出,举办西藏内地班事关民族团结大局。要切实把西藏内地班办好,将邢台和西藏两地人民的友谊传承下去。学校不仅要关心在读西藏学生的学习,还要关心他们的生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把西藏内地班办成拥护党的领导、增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促进西藏发展和稳定的坚强阵地。

关键词:王会勇,邢台现代职业学校,调研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