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桥西团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文坤 王淑玲
2018-07-03 18:50:38
分享:

免费体检现场。王淑玲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文坤 王淑玲)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预防疾病意识,有效控制老年慢性病的发生,7月2日,邢台市桥西区团结中心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拉开了序幕,按社区进行,首先组织了南小汪社区进行集中体检。

  为使辖区内符合条件的老年人熟知健康体检的意义和目的,全面顺利地完成体检工作,团结中心联合辖区居委会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LED、电话等宣传形式进行预约集中体检通知,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只需携带相关证件就可享受此项体检服务。对行动不便和不愿体检的老人组织体检小组上门服务,让老年人普遍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

  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外科、内科听诊及中医体质辨识等项目等内容,第一时间把体检报告发放到居民手中,针对体检报告异常情况的患者,将进行健康干预及详细指导。

关键词:免费,体检,桥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