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举办庆“七一”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2018-07-03 10:36:11
分享:

  7月2日,我市举办庆“七一”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妇联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教育、注重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等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聆听廉洁故事涵养清正家风”主题,以党员干部家庭成员为主要对象,以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为重点,让廉洁家风成为党员干部家庭的一种新常态,为“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我希望我能继承母亲的坚韧豁达,并且将这种精神传给我的孩子,让她们孝顺友爱,坚韧豁达,懂得感恩。”南和县的白茹云以题为《险夷原不滞胸中》的家风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她笑对病魔、坚强乐观感人故事。内丘县第二中学教师赵春花,通过她一家三代共产党员的助学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她说:“帮助别人收获快乐,已经成了我们家的家风,我希望把家风一直传承下去。”军嫂徐朝阳,儿子在她的臂弯成长为阳光男孩,身患绝症16年的公婆在她的精心照顾下含笑而终,她的故事生动诠释出一个军人妻子的担当……故事分享会上,10组家庭从不同主题、不同角度,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沁人心脾,启人深思。

关键词:“七一”,廉洁,家风故事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