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中院到李保国科技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伟亮
2018-07-02 16:48: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伟亮)“七一”前夕,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90余名党员,到李保国科技馆开展“学习楷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真情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和决心,体味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

  宣誓完毕后,同志们参观了李保国科技馆,追忆李保国同志三十五年如一日,情系太行扎根太行,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一线,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心情激动之余,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向党的九十七岁生日献礼。

  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训练中大家既有分组对抗又相互协作,既有单项竞争又有整体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

关键词:法院,“七一”,主题党日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