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精英中学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张文学
2018-07-02 09:59:42
分享:

  引进名校合作办学,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6月30日,市教育局与河北精英伟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石家庄精英中学)联合举行邢台精英中学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邢台精英中学位于邢东新区,校长由李金池担任,将于今年9月开学。

  市领导王会勇、魏吉平、邱文双、王素平、周永会、张志峰、邓素雪,市委秘书长宋洪修;石家庄精英集团董事长、总裁翟志海,石家庄精英中学校长李金池、党委书记高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在致辞中指出,石家庄精英中学是省会名校。李金池先生是全国著名教育专家,任教石家庄精英中学以来,短短几年时间,使该校迅速崛起为“中国高中50强”。此次合作办学是我市顺应人民群众需要、借助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先进办学理念、探索办学新模式的一次新尝试,是推进邢台教育优质、均衡、跨越发展,打造人民满意教育的战略举措。市委、市政府将致力于优化服务、完善配套,为邢台精英中学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金池在致辞中说,在洽谈合作的过程中,邢台市委、市政府办好教育、造福百姓的真情和强烈愿望深深打动了他。邢台精英中学项目签约是石家庄精英中学对邢台人民的庄严承诺,更是责任和担当。邢台精英中学的办学目标就是要“办一流教育、打造冀南第一教育品牌”,让邢台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

  据了解,石家庄精英中学创办于1993年,近年来,该校提出“为中华民族培育英才,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坚持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确立“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管理”办学方略,教学成绩连年大幅提升,被全国教育同行誉为“精中奇迹”。

关键词:教育局,精英中学,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