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气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七个一”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师帅 施海瑞
2018-06-30 20:45:03
分享:

党员干部签下庄严承诺。 师帅 供图

  长城网讯(师帅 施海瑞)近日,邢台市气象局驻新河县苗家庄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上好一堂主题党课,特邀朗秀考片长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添彩”主题党课活动;二是召开一次座谈会,全体党员共同进行学习研讨,对支部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进行了一次庄严承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承诺板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誓言;四是开展一次庄严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言,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五是开展了一次义务行动,党员带头清除了街道两旁的杂草,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环境整治行动;六是吸收一名“新鲜血液”,吸收预备党员一名,做好帮扶带,使其尽快成为一名正式的合格党员;七是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在全村党龄最大的老党员张振玉家里,大家一起忆苦思甜,感怀党当年艰苦奋斗的岁月,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

  通过系列活动增加了工作队同村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扶贫,主题活动,党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