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6-30 20:25:05
分享:

报告会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6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6月29日,邢台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受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学东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专题授课。高院长从科学的理性与精神、机械思维与大数据思维、智能时代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新颖的辅导授课。

  听了高院长的授课,大家纷纷表示,“高院长的授课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了之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下一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安排,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驱动之路,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创新型邢台建设步伐。”

关键词: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