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巨鹿县阎疃村“七一”迎来党员小分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宋利慧
2018-06-29 20:29:41
分享:

邢台市烟草公司开展迎“七一”党员帮扶活动。 宋利慧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宋利慧)“闺女,外面太热,别扫了,快进屋凉快会!”巨鹿县阎疃村贫困户杜焕平喊着正在院子里扫院子的李志芳。

  6月28日上午,邢台市烟草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长王文的带领下,来到对接帮扶村巨鹿县阎疃村开展迎“七一”党员帮扶活动。王文一行共计20余人,分成4组到阎疃村王玉修、张玉川、张起宽、杜焕平家中,开展收拾室内卫生、打扫院落、洗涮衣物等志愿帮扶活动。四支党员小分队队员自己筹资为每户贫困家庭购买了锅碗瓢勺等家庭常用生活用品。除此之外,市烟草公司全体员工还给该村贫困群众捐赠了衣物、鞋子、棉衣棉被等。“很接地气,别看是市里来的,扫院子、除草、烧火做饭和咱们村里的娃一样能干!”阎疃村党支部书记阎世华说。

邢台市烟草公司党员志愿者开展打扫院落、除草等志愿帮扶活动。 宋利慧 供图

  王文表示,以后类似这样有意义的党员志愿帮扶活动,邢台市烟草公司还会继续开展下去,志愿帮扶活动既紧密连接了党员和群众的感情,又让“七一”党建活动日充满意义。

关键词:“七一”,党员,巨鹿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