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桥西新兴路小学举行捐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2018-06-29 09:53:41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校园,提升师生读书的氛围,6月25日上午,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为桥西区胡家营学区新兴路小学捐书仪式在新兴路小学报告厅举行。

  活动在大家共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少先队员向各位爱心企业家敬队礼,献红领巾;随后刘宁会长发表讲话。他祝愿孩子们愉快的学习,遨游于书海之中,品味阅读的幸福,享受成长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在文明创成中作出自己贡献。学校负责人焦春保在致辞中感谢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一行爱心人士的义举善行,并向协会赠送锦旗。此次活动共主向孩子们捐助价值20000元正版图书。最后,孩子们还表演了朗诵、快板等节目。

  企业家的这一善举,体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新兴路小学的全体师生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把各位企业家的爱心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文明创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捐书活动,小学,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