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区审批局着力推广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5 14:21:40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提高企业注册自动化和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邢台市桥西区行政审批局着力推广企业注册网上全程电子化工作,积极与辖区工商、农业、中国、建设等银行对接合作,依托银行营业网点分布密集、遍及城区的宽广平台,发挥银行系统服务环境好、员工素质高、网络技术强的优势,大力探索实行“政银对接”的新模式。

图为邢台市顺通快捷酒店有限公司法人陈兰英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手中领取营业执照。王淑玲 供图

  通过政府与银行的合作,银行发挥其自身优势,把银行网点作为群众和企业注册登记的代办点,将审批窗口前移,努力实现身份识别、信息录入、网上审批、执照打印、刻章服务直至银行开户的全流程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无缝隙对接,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方式,基本可以做到企业注册“两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关键词:服务,新模式,审批局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