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市桥西区率先打造“无煤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任文刚
2018-06-21 13:48:35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 任文刚)全国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召开后,邢台市桥西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实施“双代”、创建“无煤区”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实,全力推进。并确定在已完成20000余户的基础上,将剩余的5608户全部纳入今年“气代煤”“电代煤”改造任务,7月底前要全部完成,实现全区范围内散煤清零,在全市率先打造“无煤区”。

  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具体工作中,他们强化措施,自我加压,全力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时间底线、阶段目标,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6月中旬要全部进场,7月底前将施工完毕。协调联动,合力攻坚,落实部门牵头责任和镇(街道)主体责任,确保优质、快速、安全施工。加强调度,强化督导,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现场办公,一线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实行正反双向激励,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

关键词:桥西区,打造,“无煤区”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