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九龙峡首届夏季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高山露营音乐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昊
2018-06-20 12:06:47
分享:

端午祭龙大典上,九龙峡景区负责人马银芝为龙头点睛。刘辉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1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昊)6月16日,邢台九龙峡景区举办了端午祭龙大典暨第四届高山露营音乐节开幕式。游客动手包粽子、艾叶赠送、端午祈福,篝火晚会等活动,画龙点睛、舞龙、龙旗龙幡,更是还原了传统祭龙文化。

端午祭龙大典上,精彩的节目表演。刘辉 供图

  “旅游看风景没想到还能遇上端午祭龙大典,很有意义。让孩子也能感受到传统文化,我觉得挺好。”一位游客说。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九龙峡以夏季旅游资源为依托,以山水文化、中国龙文化为切入点,大力打造太行山水文化和博大精深的中国龙文化。来自邢台市摄影师协会的会员们争相拍照,将美景用相机记录下来。此次活动,让人们在感受太行山河的气势磅礴、秀丽壮观的同时,还能远离喧闹的城市,在山水间释放自我。

关键词:九龙峡,音乐节,开幕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