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燕赵魅力旗袍秀 相约最美爱情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崔慧君
2018-06-06 21:50:29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崔慧君)为迎接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6日,由“中国旗袍总会河北省协会”组织的近千名女性参与了中国服饰文化非遗制作独具魅力的旗袍秀。承载着我国服饰文化巅峰之作—旗袍秀,在国家4A级景区、素有“百泉百瀑,百潭百溪”之称的中国爱情山—天河山举办。

  由来自北京的服饰学者向广大游众解析了中国传统文化——服饰文化的深意,并重点阐明了非遗巨作旗袍文化内涵。之后,参赛女性身著国服,开始了舞台上的精彩比赛。一场以蓝天白云山峰为背景,水墨山石清风为舞台的旗袍秀拉开了帷幕。

  一群身着典雅旗袍的女子,在风景如画的天河山,用玲珑曼妙的身姿,幻化了一场惊鸿之美。她们美得沉静,可在灵魂深处作歌;她们美的含蓄,温雅中亦有几丝骄傲矜持。她们:站立,是一幅静美的画,行走,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女性国服的美,参赛者的气质美以及天河的美浑为一体,使得众多游客完全陶醉在美的境界之中。纷纷表示:不但观看了旗袍走秀,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服饰文化的无穷魅力。

关键词:旗袍秀,邢台,爱情山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