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临西工区全面开启防汛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薛东
2018-06-01 19:12:36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薛东)2018年6月1日河北省进入汛期,针对近日出现连续降雨天气,临西工区开展雨后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积极行动,及早处置,提前部署各项防汛工作。

  一是强化日常巡查工作,严格执行巡查制度,坚持日常巡查和特殊天气巡查相结合,做好雨后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对辖区伸缩缝、泄水孔、泄水槽等排水设施进行及时疏通。

  二是落实防汛工作责任,组建一支近百人组成的防汛应急抢险队伍,积极开展防汛预案演练,提高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和防汛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平安度汛。

  三是加强机械保养,完善各类防汛物资。全面检修机械设备,使各类机械车辆随时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待命。同时对防汛物资进行补充完善,做好防汛保畅应急物资准备工作。

  此次汛期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保证了辖区道路的功能完备,为安全度汛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临西县,防汛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