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在第八届河北省舞蹈比赛中创历史最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菁玮 刘俐验
2018-06-01 16:56:08
分享:

邢台学院《勇士的歌舞》荣获青年专业组一等奖。史菁玮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1日讯(史菁玮 记者 刘俐验)日前,第八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九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邢台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共53个作品一千余人参赛,荣获一等奖8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12个,创参赛以来历史最佳成绩。

  红云舞蹈学校原创剧目《邢鼓妞妞》荣获少儿组一等奖。史菁玮 供图

  据了解,河北省舞蹈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专业性强、规格高,赛事自5月17日拉开帷幕,5月27日圆满结束。相较历届,本届邢台市参赛人数多、年龄跨度大、原创剧目多。

  邢台马坤舞蹈学校学演剧目《梨园娃娃》荣获少儿组一等奖。史菁玮 供图

  邢台学院《勇士的歌舞》荣获青年专业组一等奖,这也是邢台市首次参加专业组比赛就一举夺魁;邢台五中原创非遗剧目《召唤》荣获业余少年组一等奖;红云舞蹈学校原创剧目《邢鼓妞妞》荣获少儿组一等奖;桥西文化馆原创剧目《染春》荣获中老年组一等奖;舞蹈家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舞蹈比赛,获奖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