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第二季“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邢台赛区选拔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5-26 11:58:28
分享:

2018“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第二季)邢台赛区选拔赛启动现场。刘杨 摄

  长城网5月25日讯(记者 刘杨)为不断推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展示邢台良好形象。5月25日上午,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邢台市委主办的2018“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第二季)邢台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诗歌朗诵《阅读的力量》。刘杨 摄

  据了解,2018“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第二季),是由目前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付费阅读俱乐部、“全民阅读”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樊登读书会,发起并主办的一次全民阅读文化盛事。旨在营造读好书、求甚解、乐分享的社会文化氛围,为生活品质的提高、社会文明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刘杨 摄

  启动仪式上,讲书人安海波、段晚湖、尹雨晴、郭涛四人,走上舞台讲述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及邢台典故、讲书点评等。2017“我是讲书人”荣晋全国前20强获得者,邢台学院副教授尹雨晴的一段《史记》更是赢得全场喝彩。

  据悉,第二季“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邢台赛区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等阶段,在邢台市范围内选出邢台“我是讲书人”前10强。同时择优向“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推荐5名选手,参加大赛总决赛。

关键词:“我是讲书人”,邢台站,启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