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市第十中学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献锋
2018-05-28 10:09:11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献锋)5月23日上午,邢台市第十中学组织全体教工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区、教育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上级政治性警示大会精神与教育部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文件精神,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首要位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学校党支部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全校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信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三是要严要求,讲政治,讲规范,守规矩,守底线。四是加强学习,做智慧型教师。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守好师德底线。

关键词:教育大会,邢台,第十中学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