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北京师范大学马健教授到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开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欣
2018-05-28 10:06: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欣)5月23日下午,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央视心理专题节目嘉宾、北京师范大学马健教授为青年管理干部、教师和学生干部作“心理光合作用”专题讲座。

马健教授为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陈欣 供图

  马教授结合实际生活与亲身经历,通过多种实际案例,介绍了积极心理学、健康心理学的知识,解读了青年管理干部、教师和学生干部的压力来源,讲授了情绪与压力管理的方法与技能。引导各位学员树立积极健康的工作学习理念,掌握自我分析和思考的技能,从而达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目的。马教授鼓励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保持宽容、乐观、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实现自身的心理光合作用。

讲座现场。陈欣 供图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资建设,青年管理干部培训将通过多种形式陆续开展。

关键词: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讲座,马健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