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第六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在固安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8-05-18 10:0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以“泛在屏的万物显示时代”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在固安举行。国内外OLED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共同研讨新型显示最前沿技术和OLED产业发展趋势,为中国乃至全球OLED产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中、日、韩、美等国150余家企业代表与会。

  论坛现场,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OLED产业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创新等发表主旨演讲,对OLED产业未来的创新、发展建言献计。大家认为,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以及5G技术的发展,“大连接”时代正在到来,未来显示屏幕将无处不在。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显示,柔性显示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未来OLED产业创新的热点。柔性显示用新的颠覆性技术创造智能终端应用无穷变化,提供无限创新空间,催生更多新兴产业,在实现显示技术应用跳跃式革新的同时,将助力全产业再上新台阶。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以OLED为代表的新型显示产业,正在进入开放创新、全球协作、互利共赢的新时代。中、日、韩三国产业发展各具特点、各有优势。唯有加强创新发展、开放协作,才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全球新型显示产业健康发展。(通讯员门丛硕记者孟宪峰)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